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至市住保中心督查调研
时间:2021-06-09 10:46:33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6月8日,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光辉带队至市住保中心开展督查调研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清廉机关创建、资金管理资产处理、评标专家管理等内容进行座谈。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一行介绍了中心当前的职能承担、人员构成、科室设置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内控制度建设、重大资金管理及评标专家管理情况。

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认为中心在抓实“政治生态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清廉建设、制度建设”等规定动作的同时,能够主动将数字化改革同人才住房保障相融合,将党员攻坚组同重点难点工作化解相挂钩,实现了在保对象信息的动态监管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显出了中心特色,值得肯定。最后,邱光辉组长强调,中心班子要当立足新形势、贯彻新要求、抓住新特点:一要抓紧廉政教育,将其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末;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进一步完善建章立制工作;三要做好品牌创建,要结合工作实际设计好、培育好、维护好廉政品牌,为市局模范机关创建、廉政品牌建设贡献基层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