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队赴瑞安苍南龙港鹿城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1-06-11 15:14:20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6月10日,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队赴瑞安苍南龙港鹿城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四地老旧小区拆改牵头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在瑞安.苍南.龙港.鹿城四地现场察看了改造工程项目具体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拆改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社区居民群众对改造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人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而拆改类老旧小区改造是关系群众居住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加强同群众的沟通交流,制定并完善拆改方案,切实解决老旧小区功能缺失问题,不断优化和提升小区居住安全和服务品质。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密切与各县市区老旧小区拆改工作牵头部门之间的联系,持续提供经验指导和政策解答,全面助推温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创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