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共建共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5:53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温州设计集团市政设计院党支部签订共建共创协议,并联合开展第一次党支部“共建共创”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永昌堡爱国教育基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雄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家风家训馆和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家风家训教育和非公企业党建中汲取精神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稳固建设“五城五高地”的信心和决心。

在共建共创签约仪式上,市政院任明同志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从“红军过草地”看特殊路基处理》的主题党课。双方就聚焦基层党建共促、共建资源共享、业务发展共融等多方面达成共建协议并计划推出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系列共建活动,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新思路,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