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赴档案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16:00:2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6日下午,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温州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以“追溯百年,守好根脉学党史”为主线,回望革命历程,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此次展览共展出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珍贵档案资料,无不诉说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历史档案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史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优良革命传统、强烈为民情怀、顽强战斗作风传承好、发扬好,积极投身“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建设中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