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开展“立足本职办实事 倾情服务助安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1 11:07:1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在首批公交一线职工即将入住公共租赁住房之际,市住保中心支部前往里垟利祥锦园开展“立足本职办实事 倾情服务助安居”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工作要求的中心实践,让已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保障的公交一线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打扫卫生、检查水电、整理被褥等力所能及的“小事”,为即将入住的公交一线职工表达关心与感谢,希望他们在温州这座城市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温馨。

下一步,中心支部将立足工作实际,把志愿服务工作覆盖延伸至住房保障的各条战线,持续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中心支部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改进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机制,加强与各类服务对象的沟通,积极帮助化解疑点、难点、痛点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