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7:28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温州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2021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和《2021年度温州市住建局“万人双评议”活动全员自评工作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在会上强调,今年的“万人双评议”活动是落实市委“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号召,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目标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推进。

周守权对抓好今年的“万人双评议”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坚持不懈抓好“万人双评议”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启动之年,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住建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中做到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就必须要有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优良工作作风和的高效的工作效率作为有力保障。二是要突出目标攻坚和问题导向,以精密的部署和精准的措施推进“万人双评议”活动有始有终善作善成。在今年活动开展中,要突出“强执行,优服务”这一总目标,把落实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中心工作优化办事服务作为工作立足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执行到位。同时,必须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本领域中领导关注、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精准施策。三是要注重各负其责和协同作战,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凝心聚力的氛围确保“万人双评议”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我局的“万人双评议”活动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局机关党委负责统筹协调,各处室各单位要依据职责各负其责,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劲往一处使的意识,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共同推进“万人双评议”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