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住保中心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祭奠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23 14:21:29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致敬建党100周年,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传统教育。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祭奠英烈活动。

4月16日,中心支部结合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雄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短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了网上祭扫活动。

4月22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线下祭扫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功绩、祭奠烈士英灵。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敬献鲜花并静立默哀。默哀结束后,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历史介绍画面、一件件革命战争遗物,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战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体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深刻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