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7:49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温州市住建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住建政研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研修班”同时开班。

此次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郑智成来我局作宣讲报告。会上,郑主任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概括梳理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提炼宝贵的经验启示,作了一场系统深入、生动鲜活的报告。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市住建政研会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及特约人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