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17:3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情况,传达了省厅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1年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就各地经验做法、工作计划、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伟副局长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全力抓,其他领导要密切配合,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投资工作。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层层压实责任,实行目标责任制,要责任到人、落实到项目,要定目标、定任务、定奖惩。二要科学谋划项目,要结合规划编制,全面梳理排摸,注重项目质量,善于统筹谋划,盯死看牢项目。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真正做到抓紧、抓实、抓好。四要建立工作机制,要搭建工作体系,建立工作推进组织架构,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建立项目挂钩联系制度,加强服务对接。五要强化督促考核,加强日常督促指导,进一步发挥好考核导向作用。

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住建(建设)局、市政公用建设局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