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走访入户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14:13:20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户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中共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永嘉县乌牛街道鸭鹅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春节走访入户慰问活动。这是中心支部继2019年开展结对帮扶农村困难户行动以来,对结对帮扶对象的又一次回访慰问

    在回访慰问中,中心支部书记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过节物资的准备情况,同时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支持帮助下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新春送温暖回访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带去物质关怀和精神上鼓励,让困难群众切实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中心支部将把党建联建与困难群众脱贫解困结合在一起,以党建引领脱贫解困,增进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精神,在打赢困难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