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暨“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09:58:2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住保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为在场所有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系统全面的“全会精神”课,并强调指出:一要讲政治、守初心,锚定目标促发展;二要讲奉献、续奋斗,心工作办实事;三要讲担当、重岗位,创新举措抓落实;四要讲大局、抓重点,守正出新出实效。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围绕“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