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1 09:57:2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基层党建迭代升级、提档晋位。近日,市住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 《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重大意义同时,全体党员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讨论学习,党员各自发表意见和看法,深入交流心得体会,进行思维的碰撞。中心支部书记强调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刘小涛书记“三强”内涵,努力做好民生工程二要以“三为”专项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三要以万人评议活动为栽体,不断提升作风效能建设。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就近期进一步加强疫情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