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永嘉住建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8:12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永嘉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全面履行情况、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按规定比例评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

张克指出,要认识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些许不足。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在新的一年,着力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提振精神气,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二是凝聚正能量,要发挥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善于发掘先进素材、典型做法,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三是强化执行力,要延伸拓展“党建+业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发挥“红色工地”、“红色物业”等党建品牌创建平台,开展富有住建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