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质安总站开展“红色工地”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18:10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开展“红色工地”创建走访调研的工作安排,深入推进“红色工地”创建工作,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1月7日-8日,市质安总站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走访了“红色工地”建设优秀项目和先进企业,对支部“红色工地”等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企业党支部就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党组织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及对项目的“红色工地”建设活动指导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项目临时党支部项目就“六有一好”建设内容落实及规范、项目的安全质量等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各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市质安总站负责人对各支部的“红色工地”创建工作分别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建议各党支部要结合创优夺杯、“标化工地”、“平安工地”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红色工地”的品牌效应。强调各支部除了按照“红色工地”创建要求,把党旗插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身份亮在岗位上之外,各党支部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出自己的特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同步发展,扎实推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临近年关,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工返乡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