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苍南住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10:30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苍南县住建局邀请到县委党校教研室讲师及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学习青年”讲师团成员前来做会议宣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薛进凡主持会议,局机关各部门各科室、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及各基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函和精髓要义;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感,高质量谋划苍南“十四五”新篇章。杜老师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基本特征,牢牢坚持新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具体的住建工作实践上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扬新时代住建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