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倾情服务,助力人才安居”道德讲堂
市住建局举办“倾情服务,助力人才安居”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1-06 10:26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举办“倾情服务,助力人才安居”第48期道德讲堂。活动由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讲,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等参加。

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高质量打造浙南人才高地,高标准推进人才住房建设,全面释放 “以房留才、安居乐业”的政策红利,并率全国之先出台《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引起热烈关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工作,解读了租售并举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组织家观看了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宣传片,并介绍了2020年市建局全面精准保障人才住房政策落地、提高人才住房保障服务水平、倾力打造幸福温暖的人才港湾的全过程,助力广大人才在温州安居乐业,让人才感到来了温州就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