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中心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时间:2021-01-04 16:46:48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全面落实“党建、业务融合提升”的上级指示精神,中心支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应密切结合中心实际,按照“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业务相融合”的工作理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党建+”模式推向深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过硬。强化“党建带群建”,通过支委成员与党外人士结队助学的方式,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外人士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要精益求精重服务,突出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落实“深化三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机制,并加强与各类服务对象的沟通,积极帮助其化解疑点、难点、痛点。三要契而不舍抓作风建设,突出纪律严明。对中心现有的劳动纪律、财务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进行系统梳理,结合新形势下的各类工作要求进行查漏补缺、系统完善,以制度建设抓实作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执行过程中的监督程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