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中心开展工作指导
时间:2021-01-04 16:45:55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近日,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张强、王忠良2位副组长到市住保中心开展工作指导,并就业务工作推进、廉政风险规避、难点问题化解等事项同中心支部委员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向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介绍了中心的“三定”职能、人员构成及住房保障和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提问,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审核、住房公积金补贴业务办理流程及资金管理、人才住房配售、业务信息系统地建设及运用等情况作了详细解答。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听取详细汇报后指出,中心承接的一次性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补贴、人才住房配售、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业务工作,都是直接关系人民切身利益,能够提升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应该立足新形势、贯彻新要求、抓住新特点,认真履职:一要强化风险意识。密切结合审计反馈问题,系统梳理人才住房保障等业务工作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二要强化规范意识。加强部门衔接,确保住房公积金补贴涉及的资金管理规范、到位;三要强化服务意识。要与时俱进,通过强化系统建设、大数据运用等举措,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技术支撑,提升行政效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