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倾情服务,助力人才安居”道德讲堂
时间:2021-01-04 10:21:59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123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倾情服务,助力人才安居”第48期道德讲堂。活动由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讲,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高质量打造浙南人才高地,高标准推进人才住房建设,全面释放 “以房留才、安居乐业”的政策红利。

此次市住保中心借助道德讲堂的平台,围绕2020温州市配租配售工作通过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人才住房配售大会现场纪录片和宣传片等形式简述了温州2019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国率先出台《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落实人才住房保障的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市建局全面精准保障人才住房政策落地,提高人才住房保障服务水平,倾力打造幸福温暖的人才港湾,让广大人才感到来到温州就是家的举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