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5 14:15:07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住保中心支部在充分酝酿、方案制定、意见征求、专题学习、深度研讨、对照查摆等工作基础上,于2021年1月22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叶伟绩、中心支部第一书记许建义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中心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分别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并相互之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建议,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第一书记指导全体党员要立足“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形势,认真学习、科学谋划、强化指导、锐意创新。

最后,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叶伟绩对中心支部活动开展的规范性及党员队伍的成长性、可塑性表示肯定,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提出建议。同时,对中心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正确理解与贯彻第一书记制度;二要正确理解与贯彻组织生活会制度;三要正确理解发挥支部委员的核心作用;四要正确引领住房保障工作、服务中心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