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08 16:09:14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9月7日,市住保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周守权局长在市住建局“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建设要求,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并以此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棚户区改造、拆改区块“清零”、人才住房建设管理等年度重点目标破难攻坚的总抓手,坚持不懈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住房保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要求,“模范机关”建设活动要以“五好五模范”为主要内容,从思想政治、组织队伍、服务业绩、作风纪律、制度文化等五个方面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在创建工作中,把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延伸到住房保障和棚改工作的各条战线,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有效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创建“党建+教育”,“党建+奉献”,“党建+业务”等模式,聚人心汇能量,树立住房保障工作的特色服务品牌。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任强调,建设“模范机关”应当坚持不懈抓落实:一要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三个表率”;二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充分利用“党建+”模式创新实践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三要健全机制,强化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创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注重长效管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