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住建局赴城发集团对市本级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时间:2020-09-17 12:10:50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近日,省建设厅等六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和住房闲置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浙建保函〔2020〕264号)。按照方案部署,9月9-10日市住建局保障处、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一行五人赴城发集团对市本级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开展督查工作。

9日上午,一行人与城发集团财务融资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建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城发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就2011年以来列入省棚改计划项目的建设分配、资金使用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听取介绍后,保障处、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就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六部门各自牵头负责的部分与集团各部门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去二级公司查阅各项目台账资料,对项目是否按合同工期建设、是否按征收协议进行安置、多余房源处置等情况进行了核查。下午和次日,相关人员去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同步建设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