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新闻资讯  ->  综合信息
 
五业联动之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09 12:34:39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8月7日上午,温州建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五业联动创新项目企业专家会议”。到会的有温职院建工系主任卢博士及代表教师,百盛联合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温州建校校领导及教师代表。

会议上,建校胡校长为大家深度解读了《市职业教育五业联动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和《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温职院卢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国内职业教育各大试点的亮点介绍;建校教务处余去非主任向大家展示了2000级订单班级的人才培养计划讨论稿,参会企业代表听取和了解了实施细则、其他地方改革亮点和人才培养计划之后,纷纷根据自己企业用人需求特点发表意见,对人才计划的完善提出了不少针对性宝贵意见。

与会三方通过这次会议,对订单班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操作有了更深一步的共识。本次会议也为五业联动在建筑企业的深入推进打开了局面。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