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召开“阅享青春”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08:3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阅享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中心党建工作负责人到会指导,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温住建机党〔2020〕4号)和关于印发《“阅享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实施方案》(温住保支〔2020〕5号)文件精神,结合住房保障中心工作发力、发挥住房保障青年责任担当、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等方面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采取多种方式,发挥促学作用,努力把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抓紧抓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继续为服务中心工作提供蓬勃动力。青年干部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