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保障中心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8-07 10:43:49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坚决打臝两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局“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要求,中心支部于近日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中心支部书记以“咬咬耳、拉拉袖”的形式向全体与会人员简明扼要地阐述了用心履职、带头自律、自觉监督、提升修养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强调指出要始终坚持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追求,一定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重点学习研究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全面准确地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努力提高我们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注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和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党内条规。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给自己设置一条底线,超过底线的事坚决不做,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要学好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专家,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培养高尚的情趣爱好。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干好工作,又要做好廉政表率,为住房保障工作履职尽职,为住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