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人才住房配售“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3 08:37:33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市本级首批人才住房房源公告发布后,引起人才热切关注和咨询,为切实做好配售认购工作,自7月29日开始,市住建局联合市委人才办会分批次邀请高校、教育系统以及医疗卫生系统等人才代表召开座谈会,开展人才住房配售各项工作“三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办首先对人才住房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市本级首批配售房源的房源筹集、销售价格、装修标准以及摇号选房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介绍后,人才代表们也敞开了心扉,打开了话匣,感谢政府对人才住房工作重大优惠,同时面对面咨询政策,诉困难、聊需求,特别是针对人才住房的户型设计、销售价格、教育学区、摇号选房次数以及住房公积金补贴等人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诉求。

    通过座谈会,人才代表们对人才住房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进行了相互沟通。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将促进人才相关部门更好地落实人才住房政策,提升服务效能,真正做到为人才谋福利,提升人才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