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保障暨保障性住房建设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5 15:01:20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推进2020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完成和《关于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和住房闲置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浙建保函〔2020〕264号)文件落实,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住房保障暨保障性住房建设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叶伟绩出席会议,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生态园)住建局、房产管理中心、棚户区改造牵头单位,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和住房闲置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处、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就推进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及保障性住房建设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伟绩强调,要以住房保障为中心,坚持实物与货币并举,坚持服务与监管并举,全面加强制度体系、指标体系、队伍体系和工作机制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下阶段,具体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通过加快棚改项目建设、做好历年棚改项目调整、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提高公租房线上受理率推进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从“两个维护”、“重要窗口”的高度,高质量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和住房闲置等问题自查自纠及2019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工作,形成制度成果;三是通过创新住房保障新思路、深化公租房申请“一件事”改革,进一步打造住房保障新亮点;四是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防范化解廉政和数据风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