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住建局叶伟绩调研员带队赴交运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13 15:06:57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8月12日,市住建局调研员叶伟绩带队赴市交运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公交司机等一线职工住房保障的困难和问题,局住房保障处、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市交运集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公交司机结构及住房保障情况等。温州市交运集团是我市直属国资营运公司之一,为我市提供城市公交、城乡交通、城际客运、货运物流等民生或现代服务,由原温州长运集团和原公交集团两家公司整合重组,现有市区驾驶员3750人。而后,叶伟绩调研员一行与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并就企业提出的将公交驾驶员纳入住房保障体系、提供相应的公共租赁住房、允许企业在现有场站配建员工宿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叶伟绩调研员指出,安居才能乐业,下一步我局将会在城镇户籍居民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的基础上,着重研究在我市稳定就业的新市民尤其是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公共服务行业群体住房困难问题,进一步研究政策性租赁住房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和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并以政府指导价出租,促进解决新市民等群体的住房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