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美丽城镇办召开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18:28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美丽城镇办召开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市住建局局长、美丽城镇办主任周守权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市美丽城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美丽城镇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温州市6月份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分片联系指导等文件。周守权主任就贯彻落实全省现场会和温州推进会精神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美丽城镇建设摆上重要位置,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要瞄准目标,从全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指标体系、省考核评价办法等三个层次认识对标对表,狠抓责任落实。要聚焦重点,聚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服务,建立联系指导制度,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