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7 17:08:34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塑造城市良好文明形象,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积极参与温州市鹿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重要交通要道、十字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交通文明劝导牌,根据红绿灯指示劝导行人走人行横道、不要闯红灯,创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秩序。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行人乱扔杂物、车窗抛物等交通路口不文明形象进行文明宣传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交通文明。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和安全出行意识,为推动全社会形成“遵守交规、车辆礼让、行人守规、人车和谐、交通顺畅、人民满意”的文明交通环境和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不定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积极助力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