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半年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7:3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策主持召开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半年度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住建局负责人及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智慧工地建设、危大工程治理、安责险推广、红色工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工作人员分别就下阶段扬尘排水整治、迎环保督察工作、防汛防台、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永嘉县住建局、苍南县住建局就下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

吴策总工就全市住建系统抓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做好其它各项重点工作作部署讲话,并强调全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