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周守权局长一行调研指导苍南住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0:22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周守权局长携办公室、城建处、房产管理处等负责人赴苍南调研绿色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并指导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治理改造工作。苍南县常委副县长肖剑携县府办、县住建局、市建设集团、县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周守权一行察看了苍南绿色循环利用中心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方、施工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接着冒雨赶赴灵溪镇金福村,对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治理改造现场进行指导。

随后,在苍南县住建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苍南县住建局局长杨家秀就当前苍南县污水餐厨垃圾处置、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治理改造、房地产市场管理、装配式建筑推进、住房保障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守权对苍南住建局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市县各项年度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努力营造更加理想的营商环境;三是要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困难群众危房治理改造,不仅要按照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改造任务,更要做好房屋建设的“三有”情况和质量把关工作,让困难群众在汛期来临前住上安全有保障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