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伟赴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0:1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伟带队赴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局科技设计处相关人员陪同。林伟一行听取了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杰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面临问题的介绍。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林伟充分肯定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城市夜景形象塑造,启动了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和塘河夜游等项目,着力把瓯江和温瑞塘河沿线开发建设作为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点睛之笔。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环境照明领域的龙头企业,积极参与我市城市夜景建设,为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促进旅游发展和城市夜经济繁荣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增强综合实力,扩大影响力:一是及时总结提升。要及时总结经验找不足,补齐短板促提升,不断提高在温建设运营项目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二是加快寻找新动能。要进一步优化夜游产品与服务供给,深化项目内涵、彰显项目特色,要立足市场需求和实际积极拓展新项目、引进新业态,创造企业发展新经济增长点;三是抢先机争主动。要紧跟我市政策导向,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强化与相关部门单位联系沟通,积极主动参与我市“月光经济”建设,助力城市夜经济发展,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知名度。

林伟还就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收集和现场指导,表示将会认真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让相关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