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泰顺住建牵头开展联系村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7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发挥住建系统对所联系村建设推动作用,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近日泰顺住建局联合浙江宏舜建设有限公司、泰顺县建筑业行业协会到所联系的叶盛坑村、毛洋村、三坪村开展农村工作指导,同时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叶盛坑村村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泰顺县住建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感谢住建局对本村建设事业的长期支持,同时也感谢宏顺建设有限公司对本村老党员的关怀。

在毛洋村,详细了解了一些村建设情况后,送上对困难党员的一份心意,同时让村里对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随后村主任带领大家到村里进行项目现场查看。专家表示,可以集中财力做一件事,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选择最需要的地方先行建设,完成一部分再逐步进行下一步;联系村领导将会把今天看到的问题向县级有关部门反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村级建设争取资金项目;无偿做好项目实施的技术指导,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

最后在三坪村,指导组为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后,还就村级项目审批、建设过程进行了现场的沟通和指导,告诉村干部遇到困难要多提,会无偿无时无刻为他们出谋划策,切实做好农村的指导员。

“侠之大者”当为国为民,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泰顺住建局作为行业领头人,将持续开展好联系村服务活动,关注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组织好热心建筑企业家企业人的服务活动,打好“心系民生、情融住建”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