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洞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市住建局机关第三支部联合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住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伟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在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广场的党旗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每一位党员再次承诺了自己的“初心”,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今年是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之际,纪念馆内存放大量的实物图片,全方位、多层次地反映了建连以来的先进模范事迹。电影《海霞》更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连队的创建过程和光辉历程。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铸就的海霞精神,与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众志成城”五岛连桥精神,新时期产生的“守望相助”兰小草精神,融合成洞头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平凡党员奋勇进取,高歌前行。参观完毕,市住建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弘扬“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肩抗服务保障重任,积极投身住建实践,奋力谱写住建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