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我校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14:59:31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7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本科室党风廉政涉及的各种工作廉政风险点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并结合近期审计和内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各分管领导通报了一岗双责工作有关情况。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志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半年来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总结会议,也是对各科室负责人的一次集体谈话。各科室针对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以及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查漏补缺,找到根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水平,优化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体系,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