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住建局联合市财政局赴苍南举行棚改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培训
时间:2020-06-30 15:20:19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推进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项目谋划工作,做好棚户区改造资金保障,市住建局邀请市财政局赴苍南联合举办2020年度棚改专项债券申报及后续项目谋划工作相关培训。

市财政局债管办主任卢丹,从宏观到微观,由制度至方案,全面梳理了债务管理体系,诠释了政府债务概念,介绍了隐性债务风险防范要点、债券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棚改等专项债券的发行和使用。之后,又重点指导县级部门的实际操作,涉及棚改债券和老旧小区专项债券的财务平衡方案编制。最后,参会人员和市住建局、市财政局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轮培训,苍南县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委、资规局等多个相关部门派人参加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理论结合实践业务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