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瑞安国旗馆开展“同心向党、奋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15:11:54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6月24日,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党团共建、党群共建的形式,赴瑞安国旗教育馆开展 “同心向党、奋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教育馆位于瑞安西山,以“天圆地方、天瑞地主,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分序厅、尾厅、附属厅和四个主题厅——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

进入展馆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巨幅升旗幕屏。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国旗前齐唱国歌,庄严地行注目礼,体验了一次不同意义的升旗仪式。随后,参观国旗教育馆,聆听五星红旗诞生的故事,了解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国旗的涵义、国旗的标准规范、国旗与天安门广场、国旗法等内容,并亲身体验国旗制作、3D换脸合影等数字化互动环节。在全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怀革命先辈的热血事迹,铭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集国旗科普、红色教育、特色文化于一体的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尊重国旗、爱护国旗的自觉性,增强了国家荣誉感,激励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在新征程上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