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2020温州建校战“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4:27:41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更好引导全校师生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我校特开展2020温州建校战“疫”系列活动。

 

活动一:云音乐活动,“音”为有你

征集时间:5月25日-6月8日

参与方式:通过线上音乐软件,录制自己的视频音乐,唱法形式不限,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并以一句饱含深情、满满正能量的“2020,建校必胜”结尾,时长不超过5分钟。“音”为有你,亦是“声”逢其时,愿美好的情思,蕴藏歌声,在最好的年代,传达最好的自己。

 

活动二:读书活动

征集时间:5月25日-6月15日

参与方式:读一本你喜欢的书,并与它合照,附上推荐理由或者读书感想(要求原创),自行排版,A4彩色打印稿上交。读书是一种境界,读书是一种快乐,读书是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新时代最美的生活方式。

 

活动三:我在战“疫”中成长征文主题活动

征集时间:5月25日-6月8日

征文要求:围绕我在战“疫”中成长,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讲述身边抗疫事迹,文章应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思想性强,1000字左右,体裁可以为纪实类、散文类、诗歌等。战胜疫情,我们热血昂扬,在新的重大灾难面前,在生与死的较量之中,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成长,我们祈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活动四:健康校园,运动抗“疫”

比赛项目:平板撑挑战赛

比赛时间:5月25日-6月19日

健康体魄是防疫的重要资本,同学们可以因时、因地合理安排自我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降低感染风险,让运动成为习惯。

 

希望同学们能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比赛名次和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展出。2020与战“疫”同行,2020建校必胜!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