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中心支部开展“激扬精神 · 奋战奋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8 16:40:30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打赢“两战”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奏响“奋战1161奋进2020”主旋律。 5月20日下午,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及团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视频和《温州:最是精神有力量》专题片。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如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展开大讨论,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要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中去,为温州人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争当排头兵、争做领头雁”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与时俱进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结合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对全体党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初心为民,大力推进棚改安置住房后续建设与回迁安置进度,让百姓群众尽早实现住在所居、住有所安;二要坚持开放为先,通过持续推进改革和实施人才新政,为温州招才、引才、留才打好坚实基础;三要坚持改革创新,通过与规划单元土地开发利用的有效衔接,打通区块化谋划、清零做地和开发利用各个环节,使城市拆后土地利用效益达到最大化,系统推进城市建设;四要坚持重点导向,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掌握基层实际工作进度,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有效有序推动工作;五要坚持奋斗为荣,着力构建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两个担当”良性互动机制,助推住房保障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