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新闻资讯  ->  综合信息
 
喜报
发布日期:2020-05-14 09:54:42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在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中,我校派出由26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建筑CAD和工程测量两个赛项,今年和我们同组竞技的学校有温州市华侨职业中专、泰顺职教中心、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

在本次比赛中由陈月圆、阮凌云老师指导的冯绍基同学获得建筑CAD一等奖,陈荣乐、林鹏博、林家乐同学获得建筑CAD二等奖,潘俊、何乐为、俞汉文、黄恩科同学获得建筑CAD三等奖,由薛玉影、陈朋鑫老师指导的何文俊、李诚豪、项江楠、陈艺、孔浩然、张彬豪、吴昊、暨豪博、李楚亮、余健鹏、周寿杰、郑贤腾同学获得工程测量三等奖。

获得市技能大赛奖项的同学可以在单招单考过程中根据获奖名次得到不同加分,对高职录取有很大的帮助,扎实的训练过程对同学们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更是受益良多,希望明年同学们可以更积极地参加,更努力地训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