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新闻资讯  ->  综合信息
 
复工复产建校在行动——校领导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0-04-03 16:11:14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实习情况,全力保障实习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2020年3月31日上午,我校胡志翔校长、陈翰副校长、陈斌主任等领导分别带领3个走访小组赴温州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实习工地,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2017级实习学生。


校领导给同学们送去了亲切慰问和关心,对实习学生的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津贴以及防疫期间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扎实实践,通过生产实习锻炼,查漏补缺,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企业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实习学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做到防疫不轻松,学习不放松。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