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中共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支部赴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14 14:54:47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31日上午,中心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会同中共温州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支部、中共温州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支部赴伯爵山庄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心支部按照“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宗旨,一是围绕人才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补贴办理等中心业务工作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回应服务对象“我想知道”“我想了解”“我是否符合”“我该怎么办”等各类诉求;二是中心党员干部化身“环保小卫士”,将绿化带内的垃圾、道路旁的卫生死角、墙面的牛皮癣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下一步,中心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