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人大王祖焕副主任来我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7:21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相关领导来我局调研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副局长李晓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根据调研工作安排,周守权局长围绕拆后土地利用、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及《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等内容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王祖焕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住建部门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针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抓好重点拆改区块“清零提速”,着力破解资金、指标等制约问题,强化机制与要素保障,加快拆后土地利用;二是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着力优化完善相关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形成“居民主体、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加快安置提速,摸清相关底数,深入研究化解渣土处置、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安置房按时交付;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做好今年《条例》监督执法相关工作准备,同时积极探索加强业委会组织领导新模式,创新基层治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