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部署“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18:02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周守权局长主持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住建系统“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要求各地住建部门和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迅速推进实施,确保4月15日前完成“三强两促”目标。

会议指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抓牢“六重”清单实施“快进键”是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重要抓手,全市住建部门要坚决扛起战疫情和促发展“双线作战”的使命担当,守牢一条底线,狠抓六大攻坚,强化两大保障,把时间夺回来,把进度抢回来,把发展赢回来,确保住建事业发展快速回归到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对“三强两促”活动任务按周制定计划,对“六重”清单实施任务按月制定计划。二是深化“三服务”行动,深入基层、企业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风险点,研究提出问题化解建议和意见。三是及时收集、整理工作中好的做法、成效和典型案例,组织协调新闻媒体及时报道任务进展情况,为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提供住建好经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