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温州建校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 14:07:56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学校防疫和复学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市住建局党委工作要求,3月16日下午,温州建校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采用校党支部委员在校党员活动室线下现场组织和钉钉党员群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立省赖小东的先进事迹及陈伟俊书记的批示精神、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和近期防疫相关文件。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杨莉、徐晓丽和陈孟等三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做法和体会。 

 

会议通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建校防疫和复学相关工作。学校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开展防疫师生信息排查、健康监测、返学人员管理、网上空中课堂教学、防疫物资采购、学生顶岗实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开学12个到位方案准备工作等。并踊跃捐款支援防疫奉献爱心活动,28名党员共计捐款2159元;陈翰、徐晓丽、厉净、占梅芳、薛玉影、杨莉、金陈财等7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党支部书记胡志翔对建校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不用号召、不用动员,默默奉献,很好的完成防疫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二是根据市住建局党委和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开学复学发展两项工作,两手都要硬,两项工作都要赢;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最终胜利作出建校贡献。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