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称工作  ->  相关政策及其
关于《建筑学研究前沿》杂志论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经有关部门核实:《建筑学研究前沿》(CN 10-1024/TU)实为英文语种期刊,而非中文语种期刊,凡发表在同名称期刊的中文语种论文,在我省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和正高级职称评审中均不予认可。

特此公告。

 

附:《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声明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称改革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声明


《建筑学研究前沿》(Frontiers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东南大学联合主办的全英文学术期刊,覆盖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三个一级学科,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前沿系列(Frontiers)学术期刊中的一本。本刊于2012年创刊,为季刊(一年四期),全球发行,开放获取(Open Access),不收取任何版面费。

《建筑学研究前沿》优先发表创新突出、科学性和技术性强的研究论文及特定研究领域中的综述性文章及案例分析,采用严格科学方法和使用前沿技术进行研究的论文,同时也欢迎探讨建筑社会属性的高水平论文。对所有论文将严格进行同行评议并只接受英文投稿。

近期,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假冒《建筑学研究前沿》官网、假冒《建筑学研究前沿》编辑部,以违法欺诈手段,骗取投稿人支付版面费“发表”文章,严重侵害了《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的名誉,影响了广大读者和作者对我刊的信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性质恶劣。

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东南大学郑重声明:《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始终以创办高水平学术期刊、弘扬学术文化为己任,从未委托过任何机构、任何个人或网站代理征集稿件及相关事宜,亦不存在内部推荐和收取论文版面费保证刊登等不正当学术行为,文章质量是稿件取舍的终极标准。凡以《建筑学研究前沿》名义和主编王建国名义出版的中文期刊均系冒牌。

《建筑学研究前沿》官方网址:http://journal.hep.com.cn/foar/,期刊投稿地址:https://ees.elsevier.com/foar/,编辑部电话:010-58556484。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

对盗用《建筑学研究前沿》名义的任何不法行为及其个人,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东南大学

2017年12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