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4 16:46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清廉住建建设,增强干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拒变能力,12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邀请原市纪委常委韩建海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王珏主持,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成员、市住建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所属各支部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韩建海以“廉洁自律、预防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围绕十九大反腐倡廉新精神、如何正确看待腐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腐败的个体原因等方面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现状。同时,他结合自身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通过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在座的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