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0-10-20 10:51:59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

        根据我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安排,10月20日,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伟带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深入走访了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对支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结合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反馈,重点就支部“模范机关”建设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以及党建品牌创建,与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实地查看了各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林伟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要以靠前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模范机关”建设作为建设队伍、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做到有认识、有思考、有执行。一是要当好忠诚表率,确保队伍政治方向正确、政治素质过硬。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机关党建和主责主业存在的短板,整改落实、克难攻坚。三是要注重融合提升,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有机契合,淬炼打造党建品牌,使“模范机关”建设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