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珏带队赴鹿城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6:53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珏带队赴鹿城区对“大建大美”(月光经济)、危旧房治理改造等工作开展调研考察,温州设计集团,鹿城区住建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瓯江沿线江心屿东园项目、历史街区公园路项目,随后在区住建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驰汇报“大建大美”(月光经济)、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下步计划,区住建局党委委员、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旋旋汇报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大建大美”(月光经济)、老旧小区改造、危旧房治理改造等工作展开讨论。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珏对区住建局“大建大美”(月光经济)、危旧房治理改造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持续发挥“绣花针”精神,在做好面上建设工作的同时,对城市建设要更精雕细琢;二是要持续强化业务沟通,互取所长,该区住建局要与温州设计集团等加强业务交流,携手开展“大建大美”工作,提升“精建精美”品质,并加强宣传,营造大干项目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步,该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挑好重担,加强“大建大美”“精建精美”全过程监管和服务,直面难点、紧抓节点、突出亮点,推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推动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